第十四屆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-ECHOES

779D4E70-ED58-4720-BA72-2346EF455424_page-0001

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簡介

報名表格

網上報名表格—個人及組合

目的

青年觀塘本著「創新,求進,服務社群」的宗旨以舉辦活動,希望凝聚一班對社會服務有熱誠,願為社會承擔的青年人,同時揉合社區各種資源,從而達至「建設社區,服務社區,享受社區」的創會理念。曾舉辦與參與之大型活動包括:「社區共融、各展所長」計劃、「魅力觀塘」攝影比賽、「香港海路空」校園生態講座計劃、「創園行動」農耕體驗劃、「五四青年匯聚」系列活動等。

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成立至今,一直本着「凝聚青年才俊,發揮所長,貢獻社會」的宗旨,舉辨多項適合年青人參加的活動,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所長,在青春的歲月發光發亮。此外,我們更肩負着凝聚區內學校的責任,是次觀塘區聯校歌唱暨編舞比賽就正能配合我們的宗旨,為學生提供一個切磋歌、舞藝、表現自我的平台,為學生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機會,予擅長歌唱及跳舞的學生一份嘉許。

參賽資格

1. 參賽者必須現為觀塘區註冊中學學生。
2.
本次比賽將分為個人及組合兩個組別,參賽者可同時參與兩個組別,惟於各組別只能有一首參賽歌曲。
3. 組合指多於一人站在台上,人數為2至5人,包括合唱及他人樂器伴奏,如一人演唱、一人伴奏。所有樂器及形式不限,惟樂器需參賽者自備。

參賽辦法

1. 填妥本報名表格,於截止日期前透過Google Form遞交;
2. 報名表必須附有所有成員有效學生證副本;
3. 報名表必須附有有參賽歌曲歌詞(檔案必須為.pdf檔);
4. 初賽將透過網上遞交歌曲形式進行,每首歌曲不得超過5分鐘;
5. 參賽者須於其截止日期或之前將所需文件以電郵形式寄至ktosaechoes@gmail.com;並以「第十四屆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2022 – ECHOES」為郵件主題並連同參加者姓名遞交;
7. 大會決賽之獨唱組參賽名額及合唱組參賽名額會於Facebook, Instagram (@ktosa_hk)以及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網頁(www.ktosa.org)公佈,參賽者須演唱整首歌曲。

 

比賽流程 (以本會最後通知為準)

日期

時間 備註
截止報名 及

初賽截止提交作品

2022 年 7 月 8 日

(星期五) 

 下午11:59 • 詳情參閱參賽辦法
工作坊 2022年7月下旬

至決賽前的週末

待定 /
決賽 2022年8月上旬 待定  比賽地點待定

*決賽詳情將視乎疫情發展而定,敬請注意。

選拔標準

評判將就以下準則選出優勝者:

音準 音色 感情及演繹 歌曲難度 合作性

(適用於組合)

晉級及獎項

獎項:由評審團按參賽者的表現於個人及組合各選出冠、亞、季軍,另設「最受觀眾歡迎獎」,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。
獎品:
1. 入選決賽的學生可獲發嘉許狀乙張;
2. 個人及組合各設冠、亞、季軍及最受觀眾歡迎獎,將獲發獎座乙個。

參賽規則

1. 參賽者必須遵守大會制定的所有比賽規則;
2. 參賽者必須服從評判團所作出的決定;
3. 大會保留一切有關比賽規則及修改或增減權利。

比賽規則【比賽規則】

1. 個人及組合參加者均可使用電腦檔作為伴奏或自彈自唱形式參賽,如用電腦檔作為伴奏,請用純音樂。如有違規,本會將取消其參賽資格。
2. 參加者現時只須遞交初賽之歌曲,如能進入決賽而有意轉歌者,本會將另再向參加者索取音樂及有關資料。
3. 比賽歌曲不得超過5分鐘。
4. 所有報名表須於7月8日或之前透過 Google Form 遞交,同時請附上所有成員有效學生證副本一份及歌詞副本一份(檔案必須為 .pdf 檔)。參賽者可只先填妥報名表,在限期內以電郵方式遞交音樂檔案即可。
5. 所有參賽歌曲(檔案必須為 .mp4 檔,必須清楚顯示參賽者的容貌及不得超過 500MB),以及純音樂音檔(如用電腦檔作為伴奏則需遞交,檔案必須為 .mp3 檔;如以自彈自唱形式,則不需要遞交,但需在參賽歌曲檔案清楚顯示為本人彈奏樂器)須於7月8日或之前以電郵形式寄到:ktosaechoes@gmail.com,【檔案名稱:個人需寫上英文姓名及歌名,組合則需寫上代表英文姓名及歌名,例如:CHANTAIMAN_幻愛】。
6. 所選歌曲不限語言。
7. 請注意無論使用任何形式參賽,即使用電腦檔作為伴奏 / 自彈自唱 / 任何語言等,均為同一評分準則。
8. 參加者需自行為音質問題負責。
9. 決賽名單將通過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公佈,並會以電郵形式及電話聯絡通知入圍決賽參賽者。

查詢

地址:觀塘康寧道15號裕民大廈7字樓A室
網頁:www.ktosa.org (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網頁)
電話:2344 1621 傳真:2344 1622
電郵:ktosaechoes@gmail.com
Facebook專頁:觀塘區傑出學生協會(KTOSA)
Instagram專頁:@ktosa_hk


搜尋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