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屆觀塘區傑出學生選舉(初中組)決選面試安排

【第十八屆觀塘區傑出學生選舉】初中組決選面試安排

經過籌委會的評分及討論後,本會現公佈「第十八屆觀塘區傑出學生選舉」之初中組決選名單。恭喜所有入選同學!請入圍同學細閱面試詳情,並根據報到時間準時出席。初中組決選面試詳情如下:
日期: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(星期六)
地點:觀塘翠屏道100號 觀塘瑪利諾書院

面試須知:
1. 學生必須穿著整齊校服。
2. 到達會場前,請同學務必檢查是否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及學生證。如未能於報到處出示之,本會將保留一切權利,以決定是次決選面試之有效性。
3. 是次決選面試的主要語言為粵語。
4. 每位同學的面試時長約一小時,請同學預留時間。
5. 同學可自行攜帶書本及課業於等候面試期間稍作溫習。
6. 請同學根據每輪面試的報到時間到達會場,逾時不候;缺席決選面試或遲到者將不獲另行安排面試。
7. 如同學對面試安排有任何問題,可於選舉日最遲三日前聯絡關小姐 (2344 1627)。
8. 請同學完成面試後切勿向第三方透露面試之試題及相關流程,本會將就此保留一切權利追究責任,一經發現,同學會被取消資格。
希望入圍同學能努力在決選面試中爭取理想表現,亦盼望未能入圍的同學不要灰心,再接再厲,繼續增值自己。

請同學詳閱決選名單及報到時間。

(初中組)決選面試安排


搜尋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