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屆觀塘區傑出學生選舉 – 初中組面試通知

【第十七屆觀塘區傑出學生選舉】初中組面試通知

經過籌委會的評分及討論後,本會現公佈「第十七屆觀塘區傑出學生選舉」之初中組決選名單。恭喜所有入選同學!請入圍同學細閱面試詳情,並根據報到時間準時出席。初中組決選面試詳情如下:

初中組決選面試詳情如下:

日期: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八日(星期六)

地點:福建中學附屬學校6樓(九龍觀塘油塘村第二期)

面試須知如下︰

1. 學生必須穿著整齊校服。

2. 到達會場前,請同學務必檢查是否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文件及學生證。如未能於報到處出示之,本會將保留一切權利,以決定是次決選面試之有效性。

3. 是次決選面試的主要語言為粵語。

4. 每位同學的面試時長約三十至四十五分鐘,請同學預留時間。

5. 同學可自行攜帶書本及課業於等候面試期間稍作溫習。

6. 請同學根據每輪面試的報到時間到達會場,逾時不候;缺席決選面試或遲到者將不獲另行安排面試。

7. 本會將嚴格遵守政府宣佈的防疫措施,有關防疫措施請同學自行查閱本會發出的電子郵件。

8. 如同學對面試安排有任何問題,可於收到本會來電時提出,或於選舉日最遲三日前聯絡關小姐 (2344 1627)。

希望入圍同學能努力在決選面試中爭取理想表現,亦盼望未能入圍的同學不要灰心,再接再厲,繼續增值自己。

Screenshot 2022-06-16 at 02.48.28

Screenshot 2022-06-12 at 00.12.23


搜尋欄